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颜一

sunkissed-icecream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5篇文章,4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颜一

颜一

 

我从来都不相信“缘尽了”这种说法,所以也就特别讨厌那些眼看关系濒临破裂却依旧无所作为,最后掸掸手一脸无所谓地说“没办法,缘尽如此”的人。

多可笑,多不负责任。

顺其自然的前提是要尽全部努力,而不苛求结果的态度。从来都不是给轻易放弃找的借口。

任何一段关系,不论是亲密的或者是寻常普通的,能走得长远的,一定是彼此对话层级接近,或者愿意让彼此距离不悬殊,互相认可和珍惜的人。不管什么关系,如果出现问题,一定是上述某个环节出错了。

路太长,成长的速度不一样,有时候长着长着会分开。但只要有心,跑在前面的人会停下来等一等后面的人,然后再一起前进。

所以,当一脸无辜地说“缘尽了,没办法”的时候,希望自己心里清楚这世上从...

颜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颜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